close

我们的爱不够成熟吧?

我们的性格从不适合过吧?

互相配合着,很累了吧?

我们...相爱不了

你走远了,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傻傻的爱着你..

可笑的是...你竟把我对你的爱当成是玩笑

唉~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你一样...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好想让时间停留在我们还是相爱之时

让我慢慢的...回味着...我们仅有的着一段情

让我再对你更好一点...

也让我知道其实自己是不适合你...

让时间停留在我不爱你之时,斩段这让人伤透心的情...

但也许...这也是让我成长,让我要懂得如何对待别人的感情...

我开心的拥有以前...伤心的拥有现在....

但在未来,我会同时回忆着它们...这些曾让我开心 伤心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