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人,是一輩子都不要遇到的好。可是,心不由己,心要愛誰,我們無法選擇。只要他一呼召,要我跟他走,就算是地獄,就算是永生永世,靈魂都要被烈火焚燒,只要他握著我的手,我一秒鐘也不會猶豫

 

如果人的一生中只能深爱一个人,我希望我的一生里能够爱你就够了,就算你在地球的另一边,我也会想尽办法找到你,让你无法离开我



Love is always away from u...u hv to find it n get it...

but some love is beside u...but u dun wa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