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逛游各地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wed 8/9/2010

去了马六甲住一天~因为我跟教练的车所以先去教练的老婆外家去

她家离市区远一下,然后是属于乡下地方,那个地很大的~~在那边,和他的儿子及其他小孩子玩~

DSC00018.JPG

thu 9/9/2010

先去 Muar因为教练要去拿东西。然后就往batu pahat去啦! 地点在minyak beku 那边的码头~

放下行李就到球场去看看,总共有8个场,都是carpet。赞!!

DSC00019.JPG

晚上就到华人新村去吃晚餐,然后东看看西看看~

DSC00026.JPG

我们走去情人桥~哈哈……很恐怖的说,暗暗的,少灯然后又没有扶手的,很没安全感

DSC00028.JPG

这是我吃午餐时看的景色~

DSC00032.JPG

这个就是我住的chalet~

DSC00034.JPG

晚上几个小的就到我房间来捣蛋!可恶!!

fri 10/9/2010

一早起来,下雨了!!!怎么去球场啊?虽然很近但是会淋雨的。幸好有下得小一点就赶快去球场了~当天的天气很好都处在阴天~

基本上,今天都在球场度过,然后三姨和表姐们来找我~然后我就和他们再次到新村去吃海鲜~哈哈!!!

晚上,也是到回那边吃。不是没地方去而是如果要到城市去需要很长的时间~然后到神庙去摸鱼~很大条的!有两条~

sat 11/9/2010

总于能打球了~我只能打单打18岁~很讨厌没有双打!!第一场时打得挺好的,可是第二场就,气死了。丢分很多每一球都开出线,打出线的。对方很强下跑得,追得,手有力~是个不错的对手!然后,我教练带来的人都输在semi final。然后,大家就在今天回家~我则留在batu pahat和亲戚们一起~

大概6点,家人和亲戚都来载我了,然后我们就去看batu pahat的海边~哈哈……说真的很肮脏及很臭~哈哈

然后就进新村吃晚餐~然后就回去三姨的家住~晚上出去喝茶,那边的招牌都很新奇好看,多选择~然后我们在一间penthouse喝茶~类似向JR 的喝茶地方~

sun 12/9/2010

睡到饱饱就起来,然后到舅舅家去坐坐,才去吃中午餐~哈哈

大概下午3 4 点就开车回关丹了~

晚上8点多到关丹第一件事就是医肚子~

回到家放好东西,整理些东西又出去喝茶~哈哈

 

想看照片就到我的面子书看~~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uring new year,my parents had plan to chiang mai 4 new year~

so..on saturday we left ktn to kl n met my dad old frens at kl n having dinner wif him n his family...then we stay at my bro place 4 half nite bcuz the next day early in the morning nid to wake up at 3.00am went to the airport at 5.00am....n the flight is 6.55am...is quite rush 4 us.....T.T n very tired....

thank god this time the air asia air stewardess r pretty~n did not delay the flight~

arrived chiang mai airport we found our own tourist guide~then he bring us to temple...n many places...

lazy say about it~ :P so jz upload some photo here~

cm (2).JPG

the temple made from GOLD~

cm (19).JPG pretty place~

cm (60).JPG ride the elephant~

cm (75).JPG the cow cart we sit~

cm (88).JPG rakit~

argh...lazY uploAd here dy..wait pic at facebook~

 

the weather there is very good~i miss so much~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ay.jpg

morning wake up early..n get ready to KL...yes...a 1 day trip to KL jz to C the Taylor lakeside campus...n the interesting part is..this taylor is HUGE man!!!is really big...i think if u wan to walk to ur class from the main entrance i think it takes 20 min or worse...haha....if u guys got watch boys over flower,n knw tat their sch is bigg,taylor is same as it..almost....

oh yeah~i went there wif my bro....n as always...he ask question i listen~haha...the counsellor as every counsellor tell us wat the courses about~n wat i choose to study, n y? hmm.....4 sure..i forget wat i wan to ask...n forget wat to tell the counsellor...so i jz answer him..'i duno'....or 'errr' n smile...cuz im spechless...hahaha....

m i going to study there? i not sure...cuz...the fee is 40k somethings..even when having dinner had confirm to register at there..but the feel i get from my family is jz a simple dinner talk...means jz say say only..duno will be true anot~haha...

b4 back to ktn...we went to Jerantut...to send things to my dad workers...n during the way back to ktn...while having dinner i only knw tat my bro go the wrong way bcuz of eyes tired....n tat time im sleeping he is driving where i duno n i din notice it...haha....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放工后..收拾好东西..跟二哥一起去KL....

星期六早起到 Nilai去看学校~对...这次的目的..看学校!有表姐读那边..加上...妈妈好像挺想我去那边的...那边...是个很闷的地方!比关丹还惨!!!!看完后...把表姐们绑架到KL来...哈哈...一起去看education fair在 KLCC convensyen centre~很大哦!!里面好多学院来做介绍~眼花缭乱...不知道要选那里...选什么....哎~

就是...将咯~

cousins.jpg

表姐们&哥哥~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066.JPG

今天..和家人去KL去干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在新的一天新的一年...不能呆在家...要出外走走....哈哈.....

一到KL我们去了 Batu Caves...说真的...没次到那边都没去看过 batu caves的东西...今天...心血来朝就去了...我们先去医肚子...Roti canai & Nan 好吃哦!!!

然后爬上272的阶梯上去...楼梯旁都有猴子!好多~

DSC00064.JPG

那里面的一部分~觉得漂亮拍下的...

DSC00067.JPG

然后和爸爸到印度文化村去看看~这是山洞哦~这个是介绍印度神的山洞~

然后嘛...就是去shopping...看东看西的...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006.JPG

hmm...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吧~今天才来更新~抱歉~太忙了~忙追戏,出街,玩~加上....电脑发神经了一时会自己档机....

8/12

对...这天...本该是我要更新的东西~就是...考完 chem后~就立刻下去 Muar了....为什么?去打球+玩+放松....哈哈....到那边...大概是晚上了...发生不开心的东西...但,算啦~过了~我和朋友看终级三国看到三点多才睡...这都要谢谢我们的欣兰姐姐带laptop去...我们才能如此夜睡~哈哈.....

9/12

早上8点起床陪有打球的去吃早餐...由于...今天我没比赛~所以...和家人去 Melaka玩~因为很近嘛~去坐了...eye of malaysia~去了baba nyoya街~然后...去坐船游 Melaka~然后到...其中一个大型shopping mall 去购物~还吃了燕窝什果和鱼翅粥~想看照片就去面书看....哈哈....晚上回到 Muar 就去找附近的food court吃晚餐~还很幸运的看到一个帅哥厨师!超像陈键峰的!!!回到酒店也是看戏看到4点才睡~

10/12

今天...早上是 walk over~意思是...对手没来~我能到八强了~哈哈....晚上7点才打~对手是印度人....虽然是输了...但是~我很开心有比赛打~哈哈...(加上我是骗岁参加比赛的)况且...我的脚..在当时有痛回...不大敢去追球~哈哈...还有...我停此练球有两个月了~差点不会打single 了~哈哈....晚上,和朋友约好到 lobby 的 cafe去玩snooker~

DSC00004.JPG

DSC00005.JPG

当然晚上也是看戏看到2点才睡~当晚...我们遇到超多好笑的事发生在房里...就是...睡觉的朋友们的动作~超好笑!!!!!

11/12

今天....回关丹咯~才发现...原来我们的球队有一半的人都食物中毒了!!幸好我没事~哈哈....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21 Wed 2009 22:30
  • 婚礼

忘了...这个呢.....本小姐于本月17日到 KL Hilton Hotel 出席了...一场有钱人的婚礼~

DSC00057.JPG

相信从这照片就知道谁是当天的新人了吧~哈哈...

 

想看更多~到 facebook 看咯~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0023.JPG

天空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鸟~

星期六~10/10

被叫醒后...准备东西后...就 GO~

去哪里? KL 了呗~哈哈....第一站先'下货' 把行李都放在大哥家...安排佣人打扫后~我们就去 SHOPPING~

这次去是有目的的~去买礼服~但毕竟我也很久没去KL 了啦...哈哈...第二站就是 The Garden~里面的东西超贵的!!!

我..试了很多件裙子~说真的件件都很美~可是....很可惜我很少穿~因为在关丹着小地方穿到这么美很怪下....之后就到 mid malley找首饰,高根鞋那些~可是没看上眼...而我就趁机去书店找书!有点失望因为找不到可爱淘的书,都是平装版的...不好看~中骗一次不会有第二次噢~哈哈...然后选了一本半面妆~感觉上挺不错的..因为是古代~然后再买了一本学日语的书...一共 RM 41.80 T.T我才带RM 60就这样不见了很多 不过算了~很值得~因为...关丹一本书都没有!!!!气死了...大概mid valley 要关门时我们才去 Thony Romas~吃晚宵(晚餐+夜宵)... 吃了百多块吧~很饱的....之后当然是回家啦~休息冲凉看漫画赖床....二哥就去clubbing~

星期日~11/10

睡到自然醒后...就直接去KLCC...再次血拼...不是我..是我妈和我的佣人(做我家佣人真好,能去shopping)哈哈....我陪妈妈走了一下就去我的最爱~Kinokuniya~那里!!!超多书...看的我傻眼...不知道要买哪个~我本来大算买本小说然后两本漫画的,后来才意识到漫画好贵哦!!本本都是RM10++...最后...我只能伤心的看着书架上的漫画但却不能买...自己都没钱了...幸好有向妈妈要钱~

然后自己到处走走....看有什么能买的....最后5点多离开带佣人去拍照~

 

DSC00019.JPG

其实去了那么多次KL这是第一次拍它~哈哈......

 

DSC00021.JPG

我只是想说...KL真的是要非常粗鲁的驾车..你看...这就是我哥...直接把车驾上去...>.<然后就到 Sakura 吃午餐~


DSC00022.JPG

韩国柚子水~

大概晚上8点才开始回关丹~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终于~它开了那么久....我总算....去了一次了...没错...今天我终于去了Gambang Water Park....

早上所11点在二哥餐厅等....可恶的是...大家的确是11点在那边...但是...都还没吃早餐!!!有没有搞错啊..说好11点集合的~

不过关算啦...预了的...之后,大家填饱肚子就起程咯~

到那边...超多车的..怎么今天那么多人的哦...第一次去就遇到人多....真倒霉~

然后...就是买票进去咯..然后..玩咯....挺少东西玩的...我们差不多在假海浪呆了4 5 个小时...没办法...人多嘛~呆在那边才好玩~

然后有到小孩子区去玩~哈哈....地上真的超热的咯,走到脚痛....

玩够了..就上岸冲凉...厕所好多人!!!!!!!快快乱冲就快快到外面吹风....

之后到 Sri Jaya 填饱肚子....就回家咯~

 

脸被晒红了!!! T.T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ake.JPG

25/6 (星期六)

早晨4.20am被两个闹钟叫醒...哈哈...都是在头一时间响,醒来时都不知道要把哪个先关了...然后,就到sabs前的bus station等巴士...我想大概6点才开车吧...很开心是...我坐霸王位~一个人坐两个位子...哈哈....喔...对了...这kl一日游是去看台湾升学东西及SHOPPING~当然...大多数的人都是因为后者而去的...加上车费只要RM25...对于购物狂来说不去白不去吧...10点多在kl中心绕圈圈才去到目的地Hotel Istana...没错....那就是台湾升学资料啦~在那边有56间不同的台湾学校....好多~人也多...走不到5分钟就流汗咯....

到了1.30pm就上车去time square下车...对啦~这就是大家的目的吧....有些朋友下车就到厕所换衣而我嘛...懒得带衣所以打算瞎逛街时,买衣换了它...我和朋友先到etude买些用品...其实是为了具俊表的file...哈哈哈...然后就走路到金河去咯~哇噻~超难得金河在这种时间竟然不多人...超少见的..但可能是因为H1N1吧~我们先到最高那楼医肚子...然后...开始SHOPPING~~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都兵分三路...哈哈....个自为个自的目的走...然后..再集合时是换一换身边的朋友,然后再分开走...哈哈....最后,因为大家想买t-shirt所以大家又集合回一起向t-shirt店前进...时间超赶..我们必须在6点前回到巴士的地方...我们都忙着加快脚步赶会去Time Square....

上回巴士大家都在讨论着彼此买了什么..用了多少...我嘛...就买了5件衣服...遗憾是买不到我想要的帽子...可能是我太高要求...所以找不到咯...哈哈...巴士开往云顶山角让我们到麦当捞叔叔店买晚餐...最厉害是..我病了...哈哈哈....不过这是预料之内的事...在巴士内吃着晚餐然后看着朋友刚买的GTO...后因为有黄色画面...被关了...唉~可怜的我还有别人都还想看啦.....没办法..然后SISI提议说鬼故事...大概也就只有我们后面这班在听咯..不过在巴士内听鬼故很爽,够刺激...因为当中一定会有人做些事情让人大声喊叫..但是这就可怜了我的耳朵咯...唉~

最后...大概12点多才到家...把东西扔在一边然后快快冲凉睡觉....make2.JPG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好久~没更新的...

就说说.过去19-23/6 我去了 Jengka, Maran...参加 sukan remaja pahang~

差不多每天都要打上四场球~超累的....

很不错下的赢了个银牌双打....哈哈....还有..那里的食堂食物真的!!!是够力让我没胃口吃咯~

每天都是朋友打抱吃的...而食堂食物就不敢动....哈哈...

最可怕的一次~我一个人睡不着觉就从宿舍走去篮球场看Diane和Bunny Jie打球~要回宿舍时才知道,一路上好多男生在看球...

然后,就不小心若了点自己最不善常的事...唉~

就算回到关丹.我还是好累哦!!!!我想大概会累上一个星期了~脚酸肌肉疼~唉~


然后嘛现在迷上了韩版的流星花园~看傻咯....


今天...拿成绩冊呢~还好~我的老师没说些有的没的~安全~

 

sukan remaja1.jpg

唯一的照片呢~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3

4.00am机械般起床刷牙洗脸...整理一切,然后到学校去报道...KL云顶3天2夜将起程啦...上巴士霸美位然后睡觉...第一个地点到的地方是动物园....在那里我们学会了新的语言-猴子叫声...从此以后,无论到哪,都会听到一些猴叫声....之后到sunway college逛学院,看到挺多的帅哥,我那自恋老弟狂找帅TB来比比...郁闷...还很高兴的告诉我如果她在这读书她是最帅的,没错她的确是最帅的,但是最矮的...哈哈哈...大概下午时间吧,便去sunway lagoon 玩水去啦...我们这堆烂友干的湿的一起玩真开心叻~晚上到sunway pyramid 吃晚餐+ shopping...10点回酒店大家都泪番,原本说好要赌钱什么的都没力啦....

21/3

这天去petro science...老师很欠扁,明明那边是9.30am开门我们却早到半小时,等到发傻!!而且还要我们6点就起,,,真是不会排时间咯....唉~之后到双子塔的桥去参观,其实没什么看啦..就走走证明一下自己有去过咯....然后到New era college逛学院...这里还不错起码有东西让我们玩下~然后到midvalley shopping!!可是才那两小时,我逛不够啦!!!!!!才买到两件衣...唉~回到酒店收拾行李后,去庆祝朋友生日然后回房看电视睡觉...这天比前天还累呢....唉~

22/3

7点多开车往云顶出发...我们搭揽车上去,原来平时虐待动物的凤伊超怕揽车会跌下去...哈哈哈...到达云顶后,我们去玩最靠近的然后赶去玩刺激的~我们有几个玩了两次升降机两次,还想再玩....之后去玩go cart,车超慢的!!很无聊咯~进鬼屋时,大家都超怕的手牵手超怕走散不过真的好像再去过,当然是不同主题的啦...之后就下山遇到气候不好在半途停了两次....当然后来是安全到达啦....

PS:我们每玩一个刺激的东西都会拍爱的鼓励~因为,我们不怕!!!哈哈哈...

之后回到家生了一场病,被爸妈轮流在耳边嗡文响~唉~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转眼间,新年就要在今夜12点结束啦...真快,前两天还在Batu Pahat拜年今夜就结束啦....唉....

在我妈家乡,一到达目的地就是先吃....吃后去走mall后又喝茶,然后到三姨家谈天....然后9点多又在出去吃...全部食物加起来总共有八样,吃到我和我哥喊救命...最后就和表兄妹们去看夜戏...哈哈....当然第二天就回关丹啦,我不想再吃那么多咯...新年从头吃到尾咯....

今天是YEe yEe 生日,朋友们都帮她庆祝,可是她好像高兴不起来...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她干哥出车祸事件让她开心不到吧....我的天,功课....功课...全是一堆堆啊!!!!!!!!烦!!!!!!!!

朋友问起我为什么不把头发剪了,想了很久不知怎么回答她们,一来是要证明自己的赌气或许他不记得,可我就是要赌气...后来还是说不想剪想留得更长,因为我可能是属于慢长的头发,过了一年啦,头发没长得很明显啦....唉...

然后她们又问我,是否会想起他,我说会啊,偶尔...这偶尔,就是晚上睡不觉或没事时想起他,有时真的很想去揍他一顿...可恨啊....可能他回关丹没告诉我....当我是妹妹吗?从未有一次找过我...从未问我过得怎样,难道我真的做错那么多吗?还是我只是个小小人物在你的人生里只是个路边买报的人?需要时找我,不需要时当我不存在...哈...亏我以前信错你,还认为你和其他男生不一样,原来都是我自以为是而已...你也只不过是贪特别而已嘛...都没真的要试着了解一个人...遇到不对就停,找办法脱离...还自认自己是对的,永远的对自己很自信...永远的执行着自己的主义...

每次想起他,我都要往坏的方面去想他,好让自己不再进喜欢他的世界...真讨厌....分手后的每一天,我几呼都想起他,甚至在很忙的时间里,脑里还是回出现他...让我停下手边的工作...怎么做才能彻底忘掉?忘得干干净净?我怕若有天他出现在我面前我会头脑当机...还不能耍帅的和他谈天,假装若无其事的把他当朋友有说有笑,当兄弟...虽曾自己想象若遇到他就掉头走,但我觉得很不属于我的性格...或许我会拿起右手打个招呼装酷的走到他面前谈谈天...然后走开...把他女友当透明...哈哈哈....

但认真想想,人其实都是自私的,他没有错,她没错,我们都没错,怪就怪自己不争取,认为着爱我就会了解我是里所当然的事,但都忘了,要了解一个人是需要时间,加深感情指数...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HOHO~~~HAPPY belated CHRISTMASSSSSSS~~~~

这几天消失去麻坡打球比赛了~

写写行程给你们看啦...

21/12

早上去练球,BJ 的朋友回来和我们一起...有帅哥看看下呢~哈哈....然后2.30p.m 开车出发啦...到那边大概六点多吧...然后就把行李全都放进酒店房间,我们五个女生全住在一起...房间不小喔,一个双人床和一个单人床,我们把单人床分成两个然后就刚好能睡啦...七点多大家下楼走路到隔壁的food court吃晚餐...wah!!超不好吃咯....唉...刚好附近有七仔(7-11)边和朋友走去买杯面和水后才回房...晚上就将子在房间里度过...因为第二天没球打 then 我们能睡迟点...哈哈哈...在房里聊天...没事做况且教练下了令不能玩牌不能到别人的房去...然后不直几点我们就睡觉去了...

22/12

6.00a.m 他妈的被同房的朋友叫醒....!#$%#$%$^#%$^&%#&明明说过我们要睡迟点她就给我早早吵醒我们...真想骂她可是不可以哦...她算还小...唉~然后全都醒啦...一起去吃早餐后回房收拾点东西等时间到然后去球场练下球...wakao...Muar 的 球场就像一个烤炉热到闷到够力...然后和朋友练练球到大概一点回酒店咯....然后整个下午呆在房里...拖朋友打包KFC在房里享受...晚上嘛就吃杯面算啦...因为下午那餐够力饱...哈哈...然后我和另两个朋友到教练房去谈天...由于第二天也是不用早起所以我们能夜睡点...

23/12

6.00a.m也是这时间我被那个早起的叫醒...真他奶奶的!!!!人家要睡啦...告诉她我们八点多才醒然后要继续睡哪里知道...她在那边走来走去踩到她的床(她的床是木板啦然后有个地方被踏裂所以回吵)吵死最后我就干脆醒来睡意都被她赶走了....然后就差不多八点多我们走出去吃早餐回房准备等车载我们到球场去...很幸运的我...walk over...不必打就过了一关...下一关是问题...因为对到BJ的强手...TOP1 哦...算啦...照打我是去玩下打下嘛...哈哈....然后又在房里呆到晚上...出去吃然后就睡觉咯....

24/12

6.00多吧....没被吵醒啦这次但是我肚子疼然后就上厕所去咯....然后就整个早上肚子不舒服,怪怪的...然后等打完球的朋友回来一起吃早餐...然后真的很没胃口..只吃了一个面包又上厕所去...然后就吃带来的药...当要离开时...突然头晕我就快快找个椅子坐下...大概知道自己是想呕然后呕不出就自己扣喉让自己顺利呕出来...然后就去洗脸洗手洗干净...可是那个我坐的地方肮脏啦..pai seh...然后朋友驾车来载我回酒店咯...回到去...快快睡觉去...然后要准备打球..可是嘛...我生病了咯....唉...刚好我爸妈来了...被ngam了很多次...当要到我打时教练叫我别打...可是我很想打哦...当名字被叫了很多次最后我还是去打管对手厉害不厉害...可是当我看到对手根本不是BJ的人时信心来了...就算我有疼我还是照打...因为对手很差下咯...就赢啦~哈哈哈...然后晚上吃完晚餐就早早去睡觉咯...

25/12

睡到超舒服....因为我换房了...和我爸妈睡...八点朋友打给我...然后在房里吃早餐就到球场去咯....然后就等时间到...我的对手其实不时很厉害啦....可是我有点没什么想打然后就输了...快快去马六甲玩去...哈哈....在中国旅行团里认识的朋友是马六甲的人所以住他家他的女儿好可爱呢胖嘟嘟...然后他带我们到处去...去吃去走...吃了一些我没试过的...说说其中一个吧就是在后巷有的吃'la la', 'xi ham',骡,烧鱿鱼...超一流...坐在靠近沟渠吃的呢....然后到葡萄牙村去看热闹....那边有很多家都有放灯decorated 到很美咯~然后到一个算是桥吧去走走那边有snooker,按摸脚,唱k,喝茶吹风...很爽...以后决定和朋友去马六甲玩....哈哈...然后又在去吃asam鱼....才回家休息...冲冷水....天啊!!!

26/12

睡到够够...我们才起床,吃猪肠粉然后谈谈天...然后就去吃鸡饭粒...那饭是做到一粒粒想 fish ball 形状....过后就回关丹了....我嘛全身散完咯差不多....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爽呢..在那边买到我喜欢的漫画人物....也顺便说说行程吧....

9-11-08

3.40 p.m 的飞机(其实是延迟的,总是这样)...到那边是差不多是马来西亚六点多吧(因为那边时间慢一个小时)...那边的飞机场真是小咯....人多就惨啦,肯定人挤人...

然后我们的导游叫Anton带我们去吃晚餐...食物差不多全是辣...够力....吃完后便到四星酒店check in...放下东西冲凉就出去走走...因为酒店外面全都是卖衣服的...店名都是 Tarzan,Rambo,Spiderman等等...还是有立体大大个的人物添...然后就走去一个商场楼上那些当地人有battle跳舞跳得不错噢~好看过这里的....走到店关门我们才回酒店睡觉...

10-11-08

七早八早起床...坐车去看火山...一路上看到很多可爱的兔子...拿来干嘛,就是拿来吃的...做成satay....真是可怜...到目的地小贩超多....一直烦你买东西...讨价还价...Rp 50 000,10 000, 3000....等等....在那边大概呆了一个小时多就下山到另一个地方去...去泡温泉...超级的热啊....我哥傻的直接跳进去...热死他..哈哈...更好笑是...要给钱...没泡的也必须给钱...好在不是很多啦...Rp 35 000...然后就去玩go cart...第一次玩...感觉还不错...但是.....玩到全身是泥.... OMG

然后就去吃午餐...特别的鸡叫吊鸡 gantung ayam....


11-11-08

这天是shopping day...到factory outlet 去买衣...本小姐眼光高...每一个衣服都不是很喜欢...哈哈...不过还是有看中的...全天都在shopping~然后看到路边有人卖蛇,狗,猫,老鼠....好可爱...超想要但一定难带回来...唉...有一个动物更可爱...树猴(madacascar 里一个小小只的扮可爱的)...它一直黏在你的手怎么弄都不会掉下...除非另一只手升出来它就爬过去..晚餐到山上去吃变欣赏夜景...其实没什么好看,不过天气好冷,棒透啦....然后就参观这儿的酒店超美,一流,很relax的地方....

12-11-08

可怜的一天...闹肚子!!!!还好是回马来西亚...不然惨...然后就是没心情shopping少买货啦...哎呀....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终于...到家啦...累惨了...带回来了一些战利品...好吧,顺便告诉大家我的行程一下啦....

 

2-10-2008

上飞机时,臭 air asia 延迟起飞...没关系...里面的空姐全都...OMG....几像人妖一下咯...

空少还可以...不过看起来有点老....唉...失败...没帅哥美女看...所以我就找周杰伦去啦...

坐了 3小时45分钟...就到澳门啦~爽哦~到那边看的人全是华人...没有TUDUNG.....爽啊

然后就去由哥哥的朋友 Ah Lu载我们到另一个有钱朋友 klam的apartment....棒透啦,我们住的地方向海而且还住得挺高18楼..

然后嘛,就去吃晚餐咯...吃的全都好贵哦!!!然后就去shopping mall~看赌场...最后..回家搞定一切睡觉去准备第二天去香港...

 

3-10-2008

早起...后,坐一个小时的船去香港啦~然后就开始shopping~本来打算要上太平山看香港风景的,天不做美下雨...

算啦..然后我们吃小吃...在旺角...臭豆腐,闻到时真的很臭像大便味...吃时是挺好吃的啦...哈哈...然后...也许哥哥吃错东西喊肚子不舒服...然后大家就回酒店....爸妈就出去买药给哥哥咯~

 

4-10-2008

这天我们就去到海洋公园啦...怎么说呢,到那边就是看表演咯....海狮,海豚...等...然后那边刚好是holloween time可是呢我们没得玩...因为是晚上才开始的....唉,有点失望...我爸够力咯...看到那里有卖吃的都会去买来吃....然后...我们玩到7点多就离开了...因为我们的票只能玩早上的..然后就有那些鬼出来吓人咯...真的恐怖下,因为地方暗暗的...

离开海洋公园我们去星光大道看看...有李小龙在喔...哈哈...过后就去吃日本餐啦~填饱肚子就去shopping~爽...不过好贵哦他们的东西....

 

5-10-2008

最后一天在香港...我们去女人街shopping~东西也是很贵=.=...刚好当天...下雨然后有一号台风...不过很幸运我们没遇到...因为早上我们还在睡觉....傍晚6点在吃晚餐...哈哈....吃晚再走下街到九点我们去码头搭船回澳门...

 

6-10-2008

这天就参观澳门....买东西...走走....晚上去名牌商场走走...有gucci, prada,miu miu, LV, tiffany & co,全都是贵!!!然后参观Ah Lu 做工的地方...然后去吃甜品...后回家睡觉....

 

7-10-2008

今天...要回马来西亚啦...出去吃猪扒包...好吃...然后去看海边...然后去看高塔...然后...就回马来西亚啦~到机场飞机又延迟....

到了马来西亚行李又延迟....真他妈的...然后就去吃点心当夜宵回到关丹3点多....收拾一些东西到四点才睡...

 

就是这样啦~

P/S 我没看到帅哥...不过也是有看到一个啦...其他的都ok ok不错的...美女也挺多的~没有丑的咯....全是好看的~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