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自爱过后认为..我不配拥有爱情...

因每次面对爱情之事我总是退后...

我...想起刚认识时,你第一次邀我去看最长的电影...

想起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总是甜甜的...

也想起,其实自己有超多话要对你说,但只要被你看着我,我总是回开不了口...

现在...我的天空不再是晴天...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因为少了你,我的世界安静了...

你离去后...我多了许多不能说的秘密...全都是关于你....

每次雨天后,我都希望能与你一起手牵手看着彩虹的出现....

每一天无时无刻的像麦牙糖一样难以分开....

我知道自己不是可爱女人,不会撒娇,不会低头,不会织黑色毛衣,更不会说甜言蜜语....但对你的心是千真万确

也许我们的缘分就是如此...改不了...也救不了...

但庆幸的是,我已拥有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P.S 蓝色字是歌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