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选择朋友,是在于我的选择。不是你能决定的!!!请别那么过分的批评她们!!!

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很多,每个都有不同的个性和遭遇。

和她们出去我知道什么是限制!!

我不会过多和她们一起,也不会缺乏与她们沟通!!

我喜欢交朋友,不同的关系我知道不同事物。

了解朋友的生活,也许我能给予帮助。

别那么过分的说她们没读书!!没读书的不是她们!!

读书不代表一切,它学不到生活上该学的事物。

我有不愉快的事时,都是她们陪我的。

对您,我只能隐瞒一些。

她们都有自己的个性,发娇是女生的天性,不能改。

您呢?还不是时常说您朋友的不是,到最后还不是和她们聊天喝茶。

为什么?

知道我为什么很少和您聊朋友的事吗?

因为你记得我的朋友不多,难以向您说明。

您只会记得不好的和你认为好的。

最起码,我知道,我不曾被她们出卖过。

也许哪天会,但不会是现在。

现在我们还是属于纯纯的友谊关系,而不是大人复杂的友谊关系。

人家的家事就别理,如果换成是您,您不都会保住面子的吗?

我们已不能像以前一样时常见面,不能让我和她们就用那几天几小时相聚吗?

您别再过分的批评她们!

别以为只有你会,别人也会的!!

 

 

 

 

只是在发泄~无别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