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小我们俩是青竹马,从出生就一直黏在一起,一起玩,一起上幼儿园,上小学,还是同一班不曾分开过。你说。这是缘分吗?还是巧合?不管我们去到哪儿,我们永远都是一起的。妈妈说我们像似兄妹,但我不觉得,因为对你似乎有比兄妹感情来得不一样。

 

到了中学,我们仍然是一起,朋友们对我们时常在一起已见怪不怪了,甚至有人忍为我们真的是兄妹,让我哭笑不得。曾想向他们解释我和你的关系,但,自己回头想想,我们哪不象兄妹呢?时常黏在一起,吃饭,上学,放学,补习,时不时就打架吵架,那一点不像是兄妹呢?何况,我们不曾做过情侣们的事情,我们不曾说甜言蜜语给对方,不曾拉手,更不曾拥抱。但我心里明白自己对你的感觉真的不只是兄妹感觉,而是比兄妹感觉来得特别。我知道自己爱上你了,一辈子认定是你了。就算我不说出我的感觉,我也认为我们在未来的一天会永远在一起,而我也觉得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就算没说出口,我们的关系在以后一定会有所改变,也许会成了一对夫妇呢?

 

但,我错了。因为,在中四的某一天,你要我们别时常黏在一起,你说我们都该有自己的自由,不该像小孩子在黏在一起。我觉得没关系啊,我不在意。可你仍要和我划清界限,你讨厌我了吗?厌恶我了?还是你有喜欢的人?我不想分开,我忍不住的向你说了 你。你听了,呆上片刻才对我说,你不曾爱过我,对我就只是妹妹的喜欢。我傻了,原来从头到尾就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自认为我们是彼此相爱,就算不用言语表达也能在一起,原来全都是自己在一头热啊。

 

夜晚,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你的陪伴,我像失去了魂魄一样走着。前方迎面来了一辆失控的快车,我就只是眼睁睁看着它撞向我,就这样结束吧,我闭上双眼,车把我撞飞起来。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不到身体的疼痛,反而心中的痛是一切?慢慢的我失去了意识。

 

我死了吗?应该还没吧?因为我感觉到有人握住我的手,好熟悉的感觉但不知是谁呢?是家人吧?我想睁开眼睛,但眼皮似乎很重,无论怎么努力想睁开双眼但都不成功。从听觉上,我听到,你在哭泣自责,家人的劝告,由于太累了,我入眠去了。当我再次醒时,只感觉到手还是被握住,但双眼还是睁不开。然后就是你自言字语的说话声从你沙哑声中,我听到你说了许多话,但有些含糊不清,可是,最后四个字我听到非常清楚,我爱你,曼。我想起身但身体动不了。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动了我的手好让你知道我是醒了。你立即找医生去了。经医生检查后,我将在几天后能够完全清醒。

 

数日过去了,我完全清醒精神了。我看见了你,想与你说好多好多的话。但无论我开口多少次,声音就是没出来。我急了,我有好多话想说啊。这时,你抱着我告诉我,我因车祸的关系,我的声音可能会失去可会回来。但没关系,你会永远陪伴我,因为你爱我。听了你解释后,我冷静了,也不觉得害怕伤心。我静静的看着你,点头,表示着我能接受的,也许是你的陪伴吧,所一我才能这么快就接受这事实。所幸的事是我没聋呢,因为听不到你的声音是我会合崩溃啊,所以,我非常珍惜你的每一句话,专心听你的每一个字把它们都收进心里,一直这样直到我们长出白发。

锋,我想对你说我爱你的心是永不灭的。你不能放弃我哦,我爱你!

 

 

 

                                                                            by,

                                                                            CapPucino a.k.a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