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对男孩却很专情。女孩很爱雨天,也喜欢淋雨。每当女孩跑出伞外淋雨时,男孩往往也想陪她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阻止了。男孩总问:为什么你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呢?女孩回答说:因为我怕你会病啊!男孩也常会反问她:如果淋雨会生病为什么你还要去淋雨呢?但女孩总是笑而不答,最后往往都是男孩幼不过她的要求,因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开心,他就回一样开心。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不长久的,男孩后来喜欢另一个女生,而且喜欢他的程度更胜于女孩。有一天,当男孩哈女孩在一起吃饭时,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而女孩也接受了。因为她知道男孩像风。而风是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的。那天晚上,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在女孩家的楼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后一次。男孩跟女孩说: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已经很久了。你...你为什么...每一次在你淋雨时都不让我陪你一起淋呢?许久之后女孩缓缓地说道:因为...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在哭泣

 

这是朋友发简讯给我,觉得不错所以放上我的部落格...让大家看看...

不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