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gsdf.jpg

 

 

我是胆小的吧?

不知为什么..我怕遇到他...

这件事是我在某商场看到类似他们的情侣....

虽说自己也想象过一千种巧遇....

想象过自己如何面对....

但,事实是...我是个胆小鬼...

在那边有百多种情侣...我都没什么...

可是...但我看到一个长发女生...

一个像他黑黑的皮肤...超黑的头发...穿着的半露胸膛的衣...

感觉上就是他....

他就在我前方的100m刚好...我的近视度就是150根本都还未看清楚..

就转移视线,转移方向...

对脚多大的压力...我还是转了...直到与家人会合...

才意识到脚的疼痛....


明明...也许那不是他....

我就逃开...没认清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