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斯斯的生日派对...在海边庆祝...而我呢及一大班朋友受邀然后一起去庆祝啦....

我和猪薇,DIANE,淑惠,BUNNY,庆 坐猪薇的车去...当然...她的爸妈都在...可是可以看得出,她爸爸不喜欢载多多人...

所以在车上我们都很静,就只有阿惠的电话在吵...我想,大家的心里一定是想着快到海边吧...快到海边吧...

5.30 p.m 我们抵达海边...Suyi,Doreen,美倩都在沙滩上等我们...哈哈...

过不久...我们便去玩水啦,我们先把Doreen 抱下水..再来是Diane 和猪薇...最后就是我们Diane,Bunny,Suyi,Doreen,Qing,猪薇,我全都下水去啦...

我们在水里玩True or dare...可怜的Bunny被要求脱裤子...DIane就是脱内衣...哈哈...大家玩得很开心...然后......我...不直是幸还是不幸的被可爱的水母看上...

可是...谁都知道...水母和人类是不可能的...水母它自己也很清楚....所以....它...就...趁我没注意到时,在我的...手上...留下了...吻痕...

然后它就随浪而漂远去,离开这个伤心地....

而我...正开心玩着时,手传来一阵惧痛...然后...我离开温暖的大海...去检查我的痛处从哪来...

然后...我看见...它留下的吻痕...渐渐的...越来越明显...痛感越来越强想是被腾鞭打到一样....手上和'吻痕'肿了上来...半边手都红啦...

我赶紧去换衣...服冰在手上...等妈妈来载我...

在等车到来...朋友们...上演着星期三的故事....(本人那天不再,没看到好戏)

当然...演得...非常的好笑....哈哈...Diane最厉害啦...演的出神入化..笑翻全场...

然后...车来了..我...不得已的很大伙儿分开...去疗它留下的'吻痕' T.T还去和爸爸的朋友吃饭...闷到....

我的心一直...在想着海边~KFC~蛋糕~唉....

就知道大人爱谈天...臭哥哥说不顺路不要载我去海边...害我...10 点多才去到海边...一定错过了很多东西了啦.....

回到海边....他们在玩true or dare...我一到就中奖...舔人的耳朵....庆是受害者....哈哈哈

然后...到12.30被哥哥的追call 才舍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