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过得了这一关吗?病菌在身体里...慢慢扩散到所有器官..

我逃得出这折磨吗?医生说...只要按时吃药,少做激烈运动...多多少少都能活个20年....动手术成功率40%...

可是...20年后,生命就这样结束吗?上个月还和朋友谈着20年后的我们过着怎样的生活...自己还自信满满的说会有个好老公,幸福家庭....

现在看来太难了...看来..我真的得在20前...准备好一切了...

一步一步....走出诊所大门...今天...太阳好刺眼...看来....我得好好的策划在这20年我能做的事了....

 

 

等我想到再继续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