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爬起来,准备好等uncle来载我...在等待的期间我紧张的拿出书再看一次,直到我看完uncle还是很慢的才出现...大概9.30++将吧,uncle来载我咯...到靠场大概有十多个等考试啦~我也是乖乖坐着等咯~不久就到我啦...进考房,坐在电脑前我小心翼翼的作答...我用了14分钟做完所有啦....然后觉得好像太快,因为那些比我早进的还没出,然后就坐多一下过时间其实是怕过不了关在犹豫该选是还是检查答案....然后坚持不九15分钟就出去啦~出到去...心里还七上八下怕肥佬,因为我不想再浪费钱重考嘛,所以就有压力咯,钱很重要叻...然后...那边的工作人员给我一张纸,知道是什么吗?就是写着我的作答对多少有过关吗,用多少时间...很开心...那张写我LULUS..yes...

回到家,继续包我的咖啡王子...超~~~~~~~好看的....而且又好笑,又惹人喜欢哦~haiz...真舍不得因为今天就看完了,不过不用紧带是我的几时想看回都行..哈哈....然后妈妈又告诉我他的事...详情是怎样我懒得写啦..可是我对他的好感度又下降咯...然后又很可怜的被抓去练琴...haiz....

晚上去帮忙教小孩子....好笑的是他们竟不懂santa是谁,以下是老师和小孩的对话...

teacher: Know who is santa claus?

children: YEa~~~

teacher: santa izzit fat or thin?

children: THIN!!!

teacher n us(omg):sis he young or old?

children: YOUNG!!

teacher n us sweat im laughing la then ask again:wat he put inside his beg?

children:POISON!!!(mayb they say present but we hear like poison la)hahaha

teacher:present la...poison...omg~

就是将子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