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点就起床啦...为的就是去听undang咯...唉,为了考车就一定要先听undang,然后amali,真是麻烦...

大概八点九个字,载我的aunt来了...然后就到Beserah去...开始乖乖听课...去到就先报到...然后等叫号码考眼力是否有色盲...哈哈...

过后就开始讲课...早班讲的课还不错,很废下...然后就休息半小时...到食堂去看到吃的...哇,超没胃口呢...然后和朋友(其实不懂她叫什么名)聊天,哈哈...十间一分一秒过去,又进回去听课到十二点还是一点将吧,眼睛很累然后没看时间只是用猜的...这次休息一个小时,不错,我吃完然后到课室看鬼书,然后当然是去找周杰伦咯~到了两点另一个讲师来啦,比早上的那个老,讲话小声根本不懂他说什么,然后他还自high自己讲自己爽...有时都听不懂他说什么...

好不容易就捱到下午四点十个字,就上完啦...接下来就是看我几时要考试咯...然后就回家啦...躺在舒服的沙发睡觉去...到晚上七点,才起来...后来,妈妈高诉我她看见读医生科的他和她在关丹花园...我听到...说真的...没感觉咯..都不关我事啦..哈哈...然后我妈问我女的是谁我说就是他女朋友啦还会有谁...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