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见你更新你的人头照,自己竟看到发呆去了...

看着照片里的你,突然复杂的心一涌而上,想哭,想笑,怀念,开心,傻笑,伤心,难受...到底想怎样?

更好笑是我竟然会想把那照片储存下来....哈哈T.T

还让我想起以前的合照...想再次和你合照...

竟然才知道,其实我还是想你的...真讽刺啊,想你...以前说也说不腻的两个字...

现在,说出来..感觉真怪...

知道你会回来这里,无数的幻想如何碰巧的遇见你,然后,面对你我该是如何?

逃走?潇洒的打声招呼?当以前什么事没事发生和你聊天?装酷?对你点头微笑?在远处看着你?

我不知道,因为没试过...

打开和你的聊天室,看着照片...真不知道自己找你干嘛,该说:"哟,新照片哦~很帅咯~"还是:"哇,要去选美过啊?"

或:"嘿,你的照片很帅噢~''...哈哈...神经

唉~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