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你说,我很冷漠...知道为什么吗?

我在想着如何证明我是真的喜欢你...

随着时间的消逝 彼此互相了解...我渐渐的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证明我是喜欢你的...

但太迟了....

曾经你给过的关怀 它让我觉得温馨,也很享受它...

也许是太过的陶醉,我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

曾经你的容忍  让我感到高兴  因我的怪脾气,你都不会说怪或生气....

曾经...

现在的我再也记不起曾经的我们了....

你记得吗?也许你记得,只是你假装忘了...

我真的失忆了...

你的笑容,我忘了...

你的失望,我忘了...

你生气时,我忘了...

你撒骄时,渐渐模糊....

你哭泣时,却很清楚...

为什么? 

抱歉,我让你哭了,

抱歉,我让你受伤,

抱歉,我太自我陶醉,

抱歉,我忘了你也有你的烦恼,

抱歉,我忘了你是感性的人,

抱歉,我真的给不到你要的....

当再次的像普通朋友谈天时,

谢谢你没提过以前...

谢谢你忘了以前...

谢谢你收起以前...

希望你现在过得开心...

希望你和她有着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