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学生交换计划的面试天...

对与我,其实我没什么害怕,平常心去咯....

到那边,等待所有人到齐然后开始了一些热热场面的游戏,就是...玩大风吹,因为我们全都是男女分开坐,所以'学长们'要我们换换位子...

然后就是自我介绍咯~再来嘛就是比手画脚来炒热气氛...然后嘛,边玩时边等待自己的名字被叫然后就去面试了~我还是保持着一颗平常心等着...可是,当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渐渐被叫去时,心里顿时开始紧张了....当叫人时心跳会加快一点担心自己被叫去,为了平抚自己的心都不知道自己深呼吸了几次来解决紧张感...当然在等待时我们都会问学长们有的没的问题...问关于日本的,因为我申请去日本一年嘛~当然是要请教请教下的啦....没问题问时就问私人问题咯...哈哈....

不久...到我了....进去,看在眼着两位interviewers...哇,心跳不知不觉加快....她们问的问题...啊~超担心自己会答错的咯...不过,应该还好吧~不知道咯~很开心是她们说我像日本人...哈哈...是吗?当然咯,同样的肤色嘛~哈哈.....

最后以group interview结束今天的面试~然后放下包袱后,开始自恋了一下~哈哈....afs.jpg

回到家,好累哦~连坐在电脑前都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