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听说...缘分到尽头了...就是结束...

是吗? 我不知道....

也许,缘分真的有尽头....

但我却自私的不想它结束....

可是...能怎么让它不结束?

若我将缘分形容成一首歌...

播完了再重播....歌或许少了当初的神秘....却多了几番认识...

若缘分真的到尽头,就让它重新再来....如此反复...

看着缘分没有尽头...少了结局...能带给自己快乐吗?

或许在过程当中会,但当完成后,回头想想...快乐只在初次擦身而过

最终还是虚伪的快乐...

可是也体会到了...缘分会带给人们不同的方向...

有向着快乐的,伤心的,生气的,奇怪的,搞怪的,神秘的,讨厌的,有趣的...

及很多很多....


缘分让我认识现在的朋友...

让我认识曾经的他....

让我认识队友...

让我遇到家人...

让我遇到教导我的人...

让我的人生变的有趣呢~

让看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认识到我...

所以嘛,缘分不让人讨厌却让人有点胆怯去接受它....

 

 

 

P.S: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