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应该是呆在家什么都不做只是睡觉,看电视,吃,喝...超闷的...

但是呢,今天的我,超充实...怎么说?就是有很多活动咯~先说说凌晨4.49am 稍微起床一下,因为觉得很热...开眼,房间暗暗的,收音机没声音,冷气没动...我的妈呀...停电...算啦,不理它因为好眼睡...继续睡....

之后,电话闹钟响起,看时间7.35am...以为自己看错,然后去把自己梳洗好在确认一次时间...真的是7.36am了...OMG!!!!迟了啦....我要去爬山叻...sms给朋友问他们到了吗,还好还没到齐...我赶快做完所有准备喝milo穿袜,拿鞋,等妈妈,顺便帮忙倒车把车停外面...搞定一切,赶快去载猪薇,然后赶去pelindung那边...在那边静而,Diane,Yoki,Ah Onn,Ah Chong都在等人了,幸好最迟的不是我们...等到人齐后大家便开始起程啦....走啊走啊,好喘哦,太久没爬山了,看着静而在前面,越来越小然后后面跑上来的三个男生也都慢慢不见啦...我一个人慢慢走着上呼吸新鲜空气...看看绿色植物....好舒服~大概半小时不到,我便到该往TC去的路线等带还未到齐的朋友....因为觉得出不够汗,我便跑下去看看谁在最后面,然后再跑上斜坡...人齐后,不浪费时间的我们便向下个地方病Teluk Chempedak出发...进入森林爬楼梯,抓绳子向上爬,然后就在里面走上大概一个小时吧...过程中山路都很滑要小心的走,我有几次都差一点点就跌倒可是没跌成啦....走到一个地方,超难下的,因为又斜且有个大石头,虽然石头能帮助我们下去,但还是因为滑的关系所以要很小心的下...还好那边有绳字所以还是下得很成功...真是谢谢那些把绳子留下的....最后我们到达TC桥时是9.00++am...大家都因肚子饿所以我们都到海海燕吃面填饱肚子...吃完后就是玩水时间,我们走回TC2把东西放下去玩水咯...很可惜是我不能下水...唉~当女生真麻烦...只好看着Diane,Bunny,Ah Ching,Yoki在那边玩到全身湿嗒嗒...我和猪,凤伊在浅浅的地方泡脚堆沙,丢贝壳,抓螃蟹...再帮它们五马分尸..哈哈...到11.50am大家就往TC1出发去厕所冲凉...

回到家,家里没水真是够力咯!!!!只好快快冲冷水快快搞定因为水太冷啦....之后就去补眠...到2.00pm去补习....直到四点...真的坐到屁股痛,腰又酸咯....晚上8.00pm又去补习...唉~真不想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