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完球...回到家...准备好一切...就等猪薇的车来载我去 kuantan perade...去干嘛?去看林于中咯...超期待下的...

两点多到那边...等了...一个小时多....wahsai...闷热到...人多哦...最后在四点时到啦....

于中..唱歌...好听哦...还变帅了..哈哈.....

然后游戏时间....正想着...该上去吗....超犹豫的...手举到一半放下...然后猪薇帮我举着...让主持人看到...就算啦...

人生中难免有一次上台和歌手近距离哦...上台后...被要求唱于中的歌...我的天啊...我简直惨啦...因为不是很熟他的歌全是半桶水...轮到我唱时,我要求与中伴唱呢...哈哈...爽~主持人还说我们唱得好像情侣在小声讲话...我只不过是小声点嘛...咳嗽咯..不敢大声...然后嘛...赢的人当然不会是我啦...哈哈...因为我都不会...是一个小妹妹赢了....她厉害能唱抢玫瑰唱得不错还是很长一段歌添....然后给礼物时...于中看着我笑...WAHHSAIIII!!!!够力咯....差点被电到...开心死啦....

过后嘛...就去mega找做工地朋友去ka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