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4.JPG 

朋友从各地回来~约了一起去麦当劳吃午餐,约了2点。但大家的时间观念还是一样~迟到!哈哈

吃饱后就去消化消化,然后bunny突然说要买风筝然后大家就走去商店买东西。

然后,diane就试放风筝~

DSC00015.JPG 

diane像是第一次放风筝,越走越后,就要进海水了~哈哈

庆就买了个风车送给她宝贝~

DSC00024.JPG 

这个风车rm9~好贵,哈哈……她说是长长久久哦~

DSC00040.JPG 

收风筝,不是件好事~哈哈

在海边看看人,看看风景,聊聊天,时间过得很快~然后,就赶去打球了~

晚上就去补习~啊!可恶~下雨~脚都脏了~

补习时,朋友告诉了我一些事。真的是让人很生气的!!可是事情过了,就算了。

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原本以为是改过的哪里知道还是一样!还是一样可恶!!!搞什么神秘?你以为你是再世天才啊?

真真假假都不明的朋友,我不屑要这种朋友。原以为能成为朋友,开来我还是必须打消这念头。

补完习,约了旧同学去old town 喝茶~填肚子~哈哈……

其实还有一班,学校朋友不过他们都回去了~

DSC00049.JPG 

在等待咸鱼的哥哥来载她,拍拍照留念~

回到家,忙东忙西的然后准备去睡觉,朋友加我进聊天室聊到差不多三点才去睡觉~

我对自己佩服~第二天还要早起,却聊到这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