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空白,不知道自己该怎样,上课心情没了,连以前常出现在脑海的字都消失了...何时?我变了?

真的不知道....考试到来,书在手上,却进不了脑,怎么了?

以前爱写故事的兴趣没了,应该说是写不出了,为什么?

总觉得自己,少了一样,却又觉得没少过,到底我是怎么了?

到底我什么地方空白了呢?

空白的地方,觉得它真的是空的,可是又觉得是有某些色彩,存在的...

何时?空白的那一边,能再填满它该有的色彩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空白不会停留很久...相信有天,它会被上色,被放满了该有的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