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是女生的宝。

长长的头发,一定舍不得剪。

我何尝不是?曾经的长发是为了他而留,其二为自己的小小傻傻的妄想而留。

头发曾经承载着对他的一点思念。

记得,以前就是期待头发能够赶快留长,久久见一次面给的就是惊喜。

头发曾经让我忆起往事。

快乐伤心在脑海里旋转,久久不散。

人说失恋时剪头发,是女生必做的,是真是假只有女生自己知道。

我不是因为失恋而剪去,而是为了和自己做个了断。似借口吗?也许吧……

剪去的头发就是为了告知自己,事情已过了必须向前看,不能在徘徊从前。

不能再继续不切实的想象,不能再依赖不会实现的幻想。

如今他不曾出现过,才知道原来要知道他一点消息,是那么的难。

甚至让我觉得他这人真的出现过吗?

而这篇,将会是我最后一篇提起他。

他说过的话我记得,他做过的事我记得,他的喜怒哀乐我记得,他一举一动我记得。

今天将会在这里做个结束,为自己画下句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