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batu pahat回来那晚开始。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和朋友出去。

每一晚,每一天都出。出去读书的朋友们回来了!当然必须空时间来陪她们。

我们还是一样,聊天,拍照,互损对方,唯不一样的是学业上的话题不同,学校不同,外面交的朋友不同了。没有代沟,但有时觉得你想和她们说说自家学校的事情她们也许不懂。相同的我也不懂,可是会去了解。

上一个星期的我常呆在家读书,想找人出大家都把时间留给家人,或不愿出。后一个星期,大家像约好似的一直出。

每晚出去喝茶,与不同的朋友见面聊天,拍照,下午空下来让我上传照片。早上去补习~

假期时也去看了一部电影叫“老牛与嫩草”。

原以为和唱歌没缘分,哪知一天下午去喝茶后就突然地决定去唱歌~还是VIP房!!贵是贵的,幸好有遇到朋友才没那么伤钱包~在同一天的晚上,又在和另一班朋友出去再唱多一次~

再来是,意想不到的朋友弄了个小学6C聚会,也是在晚上。去年曾弄过一次不过在年尾,以为这次是在年尾哪知那么早啊!

小学朋友,很开心见到你们。大家还是一样健谈,一样好玩。大家有大家的世界,可是,当大家聚在一起时,又显得我们好像从来没分开过。

照片也拍了上百张。上传到我头疼~

原本星期五和六都已经开学了,可我觉得不够~所以给自己放假没去学校~哈哈

在一个星期里,我总共上传了600多张照片。我想,应该没人会去看的~因为太多了!哈哈

我的小假期过得很充实。明天就开学了,老师假期前给的功课,我一个都忘了去动~哈哈

对了,学长学姐们的预考也在明天开始,我祝大家考试时作答顺利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