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37_¸±±¾.jpg

今天起床超开心~因为不用绑头发!!就能下楼啦!

去到学校~遇到jia yin,她说看背影像是我可是又觉得不是~哈哈

在周会上,我坐很后面~不是很多人会发现我的~哈哈

不过当大家要回班看到我时,反应是“啊,雪儿!你怎么了?怎么剪那么短?”hmmmm.......有点难回答的问题~哈哈

因为,原因是天气热所以短发方便~运动方便~

回班,kar ann 和 jiayi 就说是帅哥啦~哈哈……不过她们也说比较喜欢长发的我~

Dickson 的反应是 “OH MY GOD!!!! hahahahahahaha” 然后就是爆笑当中,几个男生朋友进班看到我就是大笑~女生就会问“你失恋啦?” 拜托,什么时代了!!还失恋叻~

其中一个男生朋友坐下了,kar ann提醒他,他才反应过来~哈哈 直接是 O 嘴型~哈哈

Steph 进来就说 “啊~雪儿~!”

Swarnaa比较好~ 就只是说“ hello, cheryl~"

马来朋友进班也是傻眼看着我~大概以为我是新学生~哈哈

总之~今天在学校收到很多comment~ ^^

上muet,老师给我们两人一个题目然后去前面讲给大家听~然后大家要问前面两个人一些问题~

发生最好笑的是如下:

Dickson asked: Wat is mean by ounce?

kah wei said: You should read more dictionary.(全班爆笑中)

再来

Dickson asked: Y paip water cant drink?

Kah wei said: You go Die la.(再次全班爆笑当中)

然后也没什么了。

去练球,一进门一个朋友就说“很可爱耶” (谢谢~)^^

教练问 你失恋? (思想古老~哈哈) 

另一个则问:怎么?你觉得我短发可爱所以去剪啊? (当然不是)

不过教练也很赞同剪短,因为打球方便~哈哈

还被教练说我是晓月第二代~(她是我们女子当中头发最boy的~)还被叫成小儿了~好难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