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Muet 课,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关于班上同学在45岁的时候,并画出他们的样子。

由于有两节muet分别在第三堂,及最后一堂~老师要我们在第三堂完成作文然后交上去在最后一节与大家分享~哈哈

在最后一堂课里,我们是欢笑声度过~因为大家太有创意了~画的好笑~写得搞笑。照片会迟点上传~哈哈

笑到好累~!在中六的集会中我几乎一直在睡觉~笑太多了~

放学时,原以为该走回家,哪知看到一辆熟悉的车才知道妈妈来载我~哈哈...她真的来的是时候~因为我很懒惰走回去。妈妈就在我去mgm拿爸爸的链然后载我去剪头发~就只是剪剪刘海而已~哈哈

晚上,和妈妈爸爸的朋友吃饭。aunty uncle真多话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