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去久别的小郎家做客。小郎以为人父了,女儿却是一个盲孩。

我和小郎聊天的时候,烟抽完了。小郎便叫女儿到小区门口的小店去买。

我说:“还是我去吧!"

小郎却说:“女儿已经很熟悉小区的路了,可以买到的。”小女孩摸索着出去了。

我一脸困惑的问:“我去不是更方便吗?”

小郎却诡秘一笑,从怀里掏出了一包烟来,说:“你以为我真的没烟啊?其实我是故意让她帮忙的。这样她才能感觉到自己被我们需要着,不会觉得自己是个累积。”

我的眼睛模糊了。

爱的本身就是一种互相给予,在给对方爱的时候,别忘了给他留一爱的位置,让他好好地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