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0.JPG

这几天都在忙着彩排~超累的,不过在今天总于结束了~

6/7/2010 星期二~

七早八早到学校就是去音乐室练习唱歌~一直唱~然后休息~然后唱~然后排点动作~然后再练习~下午,就去 Cherating的 地方去彩排试音~怎么上台怎么下台~

那个地方一去~感觉就像是冷宫!然后又有点阴阴的~哈哈。。。hall 里面更是灰尘多多~然后好热哦!!!

练完了~回到家累死!!!

7/7/2010 星期三~

和星期二一样,到学校就是练习~不过唱的比较好所以没有一直唱~反而一直谈天~玩的~哈哈。。。下午,一样去那边继续正式彩排~可是!!竟然换了上台下台的地方~唉~麻烦!今天去得比较晚所以回到家也比较夜了~巴士到学校时,看到一辆新的 accord车 还在想是不是新车来了~就打去问妈妈~她说是啊!!哈哈。。。开心~新车很漂亮哦~ 晚上去mgm人山人海的~因为parkson在清货~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的东西在卖的咯~

8/7/2010 星期四~

总于到今天了!!比平常早起了十分钟~哈哈。。。然后忙着绑头发,因为老师说要整齐~累死我的手了~然后到学校去~朋友们都在化妆的~我只是弄眼睫毛~然后涂口红~过关了~搞定一切后~我们赶紧上巴士去~

去到那边,重要人物还没到~我们再彩排一下然后就一直在外面等了~天气好热!!!明明前一个小时还在下雨的~趁空挡时间拿出相机狂拍~拍了很多的搞笑,漂亮,美丽的照片~已经上传到面子书了~正式上场了~表现的还不错哦~大人物们都很喜欢~虽然有点唱快乐,不过还是圆满的唱完三首歌~~

IMG_0857.JPG

别看它很大~其实里面很小的!!

IMG_0799.JPG  

热热的舞台 ~

 

IMG_0841.JPG

在等待上台的当儿~在拍照~

IMG_0942.JPG

就这样的结束了~

校长特许我们早回家~!真好!!

 

噢~对了,这是我第一次穿baju kurung~哈哈。。。我的第一次献给了这个表演~哈哈。。。

不过我发现~baju kurung不适合我~因为,要走大步一点好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