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要早起然后早到球场的~哪里知道~太想睡了,所以8点才起床。本来打算7.30起的~哈哈

然后到球场...热身,打球....突然大概十点整个球场都暗了下来....我还有点迷迷糊糊的...才知道是停电...不过很快就亮回了,可能是短路什么的..差点就要在黑暗中受苦了...XD 教小孩子打球好累哦~有些又不听话...唉~!!然后...臭公鸡(花名)还叫我做streching,拉脚那些....还好我还听柔软的~能够带小孩子做这些~

回到家,快快冲凉,填饱肚子...然后睡个午觉~因为好累咯~

之后,太无聊了..除了玩面子书就没东西做~就去看电视....我才发现....我好久没有坐在电视机前乱按乱看一通了~animax我的最爱频道换了好多哦!!!有韩剧看虽然是久的~不过我喜欢~哈哈....然后maid sama 终于有心的啦!!!Usui Takumi 真的是帅呆了!!!还有 Ayumi 还是一样漂亮帅气~!!!

晚餐超迟吃的。。。没办法~妈妈在忙~哈哈...然后在old town遇到妈妈的朋友,好遇不遇就是遇到最24的那个~(24 我的一些朋友会明白的)哈哈....

然后....发现....今天特别多人post world cup的东西~大概是很刺激的一场!哈哈。。。无论如何~两方都要加油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