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现在的我又再次的矛盾了....我该继续中六还是去多媒体设计呢?

当初选择中六是因为,自己的account成绩不错,不想浪费它所以就去读中六对未来的我找工作也容易,但...这是我要的吗?

忘了何时,大哥告诉我...去读飞机师也不错的...是啊...是很想...但妈妈好像反对...二哥帮我详细问过,若要当飞机师就必须要面试,达到要求...等等

然后,我说出自己还是想学电影,爸爸像是赞成又像是不赞成...

又一次,还听到爸爸说,如果我当会计师,他会送我出国....听到出国....超想的...我不想呆在马来西亚....

另外...中六的制服团体的衣服好贵!!!穿上它更是没有几次....唉~

中六就只能上本地大学,若要出国...成绩必须更好....要3.0以上.....试问..我那么懒,能够拿到这么好的成绩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