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ECM去做工,然后3点去球场教球,好累哦~驾车时好想在车里睡觉呢。然后6点回去做工...

放工了,就希望早点到家找厕所....脚不知不觉就狂踩油门...车速上到80...才注意到,车前面已经停了....然后赶快踩刹车板....外加拉handbreak,车越来越靠近前面...心想,完蛋了....一定会撞上的!!

"BANG!!!"我的车撞上前面的车...赶紧下车,看看车的"伤"车头...完全扁的了....对方的车尾也扁进去....赶忙,打电话给爸爸....报告....然后心里担心妈妈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唉~把车驾到附近的油站然后...等待我的爸爸来帮忙...哥哥先来...看看车怎样了...然后爸妈都来了...

因为车毁得相当厉害,就只好报案了...哥哥载我回家,然后...我不知道他们怎样搞定的...大概车送去车厂了咯....我没受伤...得感谢安全带!!!

回家后,我一直在想...自己当时为什么会这样...甚至记得当时的脑里有个声音要我快点快点,就像在追求速度一样....然后也一直在检讨自己...超后悔的...但我不会害怕驾车就对了....

属猴的...今年驾车真的要小心了.....

还有...谢谢妈妈帮我报案....RM300我会付的.....

就这样....别再问我了....要知道什么事...请看这里....

我很讨厌别人追问怎样发生的,为什么等的问题....

发生这个,没人会想到...我知道这是我的错....以后会更小心谨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