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6.JPG

hmm...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吧~今天才来更新~抱歉~太忙了~忙追戏,出街,玩~加上....电脑发神经了一时会自己档机....

8/12

对...这天...本该是我要更新的东西~就是...考完 chem后~就立刻下去 Muar了....为什么?去打球+玩+放松....哈哈....到那边...大概是晚上了...发生不开心的东西...但,算啦~过了~我和朋友看终级三国看到三点多才睡...这都要谢谢我们的欣兰姐姐带laptop去...我们才能如此夜睡~哈哈.....

9/12

早上8点起床陪有打球的去吃早餐...由于...今天我没比赛~所以...和家人去 Melaka玩~因为很近嘛~去坐了...eye of malaysia~去了baba nyoya街~然后...去坐船游 Melaka~然后到...其中一个大型shopping mall 去购物~还吃了燕窝什果和鱼翅粥~想看照片就去面书看....哈哈....晚上回到 Muar 就去找附近的food court吃晚餐~还很幸运的看到一个帅哥厨师!超像陈键峰的!!!回到酒店也是看戏看到4点才睡~

10/12

今天...早上是 walk over~意思是...对手没来~我能到八强了~哈哈....晚上7点才打~对手是印度人....虽然是输了...但是~我很开心有比赛打~哈哈...(加上我是骗岁参加比赛的)况且...我的脚..在当时有痛回...不大敢去追球~哈哈...还有...我停此练球有两个月了~差点不会打single 了~哈哈....晚上,和朋友约好到 lobby 的 cafe去玩snooker~

DSC00004.JPG

DSC00005.JPG

当然晚上也是看戏看到2点才睡~当晚...我们遇到超多好笑的事发生在房里...就是...睡觉的朋友们的动作~超好笑!!!!!

11/12

今天....回关丹咯~才发现...原来我们的球队有一半的人都食物中毒了!!幸好我没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