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in-sky.jpg

天空飘着五彩缤纷快乐的的汽球

看着它们飘向天空

何时会回到地面呢?

回到人类的手中?

以前  我手里也握着汽球...

可是  却不小心  放手了....

我追着这汽球....

可它却越飘越高...

无论跑再快 跳多高 它永远是让我遥不可及的

直到累了 伤了  才停下脚步....

安抚自己的心 舔干自己的伤...

最后...当我痊愈时...

还是惦记这汽球...

可是 时间久了 我也就放弃了....

因为我知道  这汽球飘太远了... 

其实也知道它是不属于我的....

它最终飘向属于它的地方...

如今 看着空荡荡的手...

还真庆幸自己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