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被发现的事,最终还是发生了....

妈妈,知道我的眼镜不见了....当然我知道这是瞒不了多久,纸始终包不住火...这句话很对...

刚好,爸爸都在,被俩人骂惨...不知为何,脑袋出现一句''我需要眼泪'',一行,两行眼泪从眼眶夺出...

被骂,很伤心...难道告诉你们我能得回眼镜吗?告诉你们我就能找到那小偷吗?骂,就只会骂,我当然知道眼镜它很贵,但又不是故意要把它忘在学校....眼镜不见了,难道要我生出来啊?我够知道那是贵眼镜咯...我够心痛咯...告诉你们也于是无补吧?你们帮得了什么?我又没奢望你们再买眼镜给我,我都没开口说过我要眼镜....说我不知道钱难赚,我当然知道啦,我也是有打过工的!!!说什么我只会花你们钱,学校的班费,社团费我根本没向你们要过,更没向你们要过一个月的零用钱...我已经很尽量的少向你们要钱,就连dinner钱,买衣的钱我都没向你们要啊...还叫我去死,好啊这么希望我死...我死咯...你开心啦,不用见到我,不用为我烦,过自己的生活啦,没了我你开心啦....死,每次说话没经大脑....

哭...讨厌自己在哭...搏同情,希望他们少骂我,自己真假,..甚至还想到他,真的是恨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