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新年就要在今夜12点结束啦...真快,前两天还在Batu Pahat拜年今夜就结束啦....唉....

在我妈家乡,一到达目的地就是先吃....吃后去走mall后又喝茶,然后到三姨家谈天....然后9点多又在出去吃...全部食物加起来总共有八样,吃到我和我哥喊救命...最后就和表兄妹们去看夜戏...哈哈....当然第二天就回关丹啦,我不想再吃那么多咯...新年从头吃到尾咯....

今天是YEe yEe 生日,朋友们都帮她庆祝,可是她好像高兴不起来...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她干哥出车祸事件让她开心不到吧....我的天,功课....功课...全是一堆堆啊!!!!!!!!烦!!!!!!!!

朋友问起我为什么不把头发剪了,想了很久不知怎么回答她们,一来是要证明自己的赌气或许他不记得,可我就是要赌气...后来还是说不想剪想留得更长,因为我可能是属于慢长的头发,过了一年啦,头发没长得很明显啦....唉...

然后她们又问我,是否会想起他,我说会啊,偶尔...这偶尔,就是晚上睡不觉或没事时想起他,有时真的很想去揍他一顿...可恨啊....可能他回关丹没告诉我....当我是妹妹吗?从未有一次找过我...从未问我过得怎样,难道我真的做错那么多吗?还是我只是个小小人物在你的人生里只是个路边买报的人?需要时找我,不需要时当我不存在...哈...亏我以前信错你,还认为你和其他男生不一样,原来都是我自以为是而已...你也只不过是贪特别而已嘛...都没真的要试着了解一个人...遇到不对就停,找办法脱离...还自认自己是对的,永远的对自己很自信...永远的执行着自己的主义...

每次想起他,我都要往坏的方面去想他,好让自己不再进喜欢他的世界...真讨厌....分手后的每一天,我几呼都想起他,甚至在很忙的时间里,脑里还是回出现他...让我停下手边的工作...怎么做才能彻底忘掉?忘得干干净净?我怕若有天他出现在我面前我会头脑当机...还不能耍帅的和他谈天,假装若无其事的把他当朋友有说有笑,当兄弟...虽曾自己想象若遇到他就掉头走,但我觉得很不属于我的性格...或许我会拿起右手打个招呼装酷的走到他面前谈谈天...然后走开...把他女友当透明...哈哈哈....

但认真想想,人其实都是自私的,他没有错,她没错,我们都没错,怪就怪自己不争取,认为着爱我就会了解我是里所当然的事,但都忘了,要了解一个人是需要时间,加深感情指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