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m....挺久没更新Blog了呢...没办法啊太忙了...高二生活,该认真的时期,功课就是多到像山....

新年还没过完,就赶着开学,真是扫兴...都还玩不够呢...最近忙着MSSD羽球,我看...功课真的要像山一样高咯...

昨天学校到课外活动的时间臭老师要我们KAWAD....真他妈的...下午的太阳最伤啦,加上没涂防晒油,皮肤伤咯...然后晚上到Susu家赌,我能去都是因为今天打球只需起得迟就好...哈哈..,妈妈才批准的....可能读书的原因...每玩一场都是输!!!惨~带的RM2都没啦,本来后面赢RM4的,怪自己贪...输清光....唉~

今天打球的成绩还不错啦,可是我还是有点不满意,太多失误了....虽然对手是比我强点但我拿到的分数还不是我想的...唉~

明天的双打要加油咯....忙完球类后就到我的另一强项田径类....哈哈哈...学校运动会在这星期开始了,今天是我队练习身为主席的我没出席真不知道我回被老师说什么...唉~有口说别人又不说说自己哦...没办法啦,云吞都是没眼没脑的啦,怎知我们的惨....

 

考试要来咯!!!!还没读书!!!!怎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