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

从机场回到家,整理打球的衣服。休息那两小时,就赶去巴士站。搭巴士到新加坡去~一坐上巴士就是睡觉先。车开到Rompin休息,就吃mee goreng mamak来填饱肚子~啊!好久没吃了!!继续上路,可是到一半车的冷气好像不冷了!啊~冷气坏了!只好忍到Johor巴士站,我们就换巴士~换了一辆更好的!超享受,还有小型厨房自己弄吃的~

到马来西亚关口,我们就下车去过custom然后上巴士,再到新加坡的关口等过关~过完关后,原以为会在我们到巴士站,哪知道把我们停在一家酒店,还告诉我们不是他的错!气死~幸好朋友的亲戚来载我们到yeo chu kang的球场去,可惜教练不舒服,我陪教练回宿舍,朋友呆在球场看着别的球员。把行李,从楼下搬到教练房3楼,再走下去柜台要求她开女生房的房门给我,好让我放行李~幸好遇到一些球员从外回来,便叫他们帮忙我把行李抬上楼~哈哈

15/12

这天睡到够够才甘愿起床然后,和其他球员一起搭MRT到yeo chu kang sport centre打李宁羽球赛~共有11个国家前来~像是香港,台北,indonesia,泰国等。都很多高手来了!很不错,还能看到那么多厉害的球员~见识他们的球艺~今天,我只打了单打。虽然是输了,但能看到那么多的球员很开心~朋友的亲戚实在是太好心了,一直买吃的给我们吃。

晚餐,我们在回宿舍的路上在一间商场的Foodcourt吃~回到宿舍就赶快将电脑搬到楼下的饭厅或柜台的后面去on9~看看大家的留言。然后玩桌球~

16/12

今天,开始友谊赛!由海星学校举办的,邀请了我们和Perak的球员,很可惜被indonesia的放飞机~哈哈……早上特早起,然后到海星学校吃早餐,他们的学校是在我们住的宿舍走出去的右手边,往上走!就是他们的学校。先是开幕,然后介绍球员,规矩,送礼物等。然后,下午就开始打友谊赛~

晚上,就去yeo chu kang打双打。对手是台北的~啊!还是输了~哈哈……

17/12

今天全天都在海星学校打友谊赛,直到傍晚才结束!啊~好累啊!晚上,就在宿舍on9~玩桌球等。爸爸妈妈今天也到新加坡来。

18/12

今天也是全天在海星学校打球~闷及累。全身的肌肉都酸了~今天还超黑的!眼睛中球打到~幸好用冰服一下就消肿了。晚上,爸爸妈妈就载我到亲戚家住啦~先去医肚子,再来游车海看看灯饰,圣诞夜的装饰。看看金沙,街道等。还去了小印度,因为爸爸要买肥皂~哈哈

19/12

今天睡到饱饱,才起床。然后迟点东西。将东西放上车,就去找阿姨和她出去吃早餐。吃得好饱哦~然后就去载婆婆。一起回关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