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十一天的云南游,就这样过了~

我也从云南,新加坡回来~现在忙的事情就是照片,部落格,休息,等待去台湾~

好吧,先说说我的云南游~

3/12

起飞的这一天,在机场看着大家的到来,那时大家是陌生的。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然后大伙和各自的伙伴呆在一起,上飞机,下飞机,集合。

抵达昆明机场,由校巴将我们载去学校,最厉害的是还是逆着走的~然后等待所有人到来,再将行李拿上房间去!房门打开,看见的是3张床,一个只能容纳一人的蹲式厕所。先在学校游达,人齐后,就坐巴士出去吃过桥米线~

P1060935.JPG 

汤水是80-90度~再将其他生料放进去让它熟的~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因为太累我就早睡去了~

4/12

早起,到学校餐厅吃早餐~米线及包子然后就去参观大观楼。大观楼是一个大型公园,内有小型游乐场,艺术品,湖等。很大的说。不知是时间限制问题,我们只玩了四环过山车就继续走走~在这里大家开始从拍照中认识到朋友了~

P1070033.JPG 

在大观楼里,走走停停,拍照,看风景~景色真的很漂亮,然后遇到一个可爱的小弟弟穿着熊猫服,大伙都抢着和他拍照~

P1070137.JPG 

然后回到学校去学葫芦丝~葫芦丝的吹法不同,需要用力的吐气才能发出优美的声音~

P1070165.JPG 

吃晚餐的时间挺早的,大概是5点多吧,我们开始认识五杰学校的小学生,和他一起去打篮球~晚上是自由活动,大家出去吃麦当劳,然后再搭德士会去旅馆,女生在旅馆附近shopping~睡觉前就大闹朋友房间~

5/12

这天是开营仪式~学校的乐队响起校歌及国歌等。接着就是听讲座,关于南桥技工的故事。都是说着中国抗战时,各国的华侨都回国帮忙抗战。

中休时间,吃完午餐就去打乒乓,篮球,踢球和小学生玩在一块~汤秋千~

P1070224.JPG 

他们要把我荡到高高去,但我不怕~哈哈

中休结束后,继续听讲座关于南桥技工往事,我们的讲师降得太投入了因为她的父亲也是南桥技工的一位,所以当场落泪~

然后就参观五杰学校宿舍~

晚上,老师带我们搭巴士到外面的步行街找吃的~我们一边走一边吃,左手一个右手一个~都吃了铁板烧羊肉串,烧烤番薯,臭豆腐,官渡粑粑,珍珠奶茶,蛋卷等等

该街都有几个艺术大家当然是不会放过拍照的机会啦~

可是,不幸的朋友的相机不见了,开心的心情突然少了。然后,大家继续逛街。突然,来了个突发奇想,我们走路走到一半停下来然后指着一个地方“哇”了几声,让行人都上当了~相当搞笑~哈哈

因为朋友喊累了所以就早回旅馆,可是还是到朋友房去谈天~

 

 

先写着这么多先~迟点再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