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就是2010的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还有30天就是新的一年。

想当初还是游手好闲,到年中时决定读中六,学校生涯再次展开,参加了不少活动,不到几个月就是放假。时间走得真快~

现在的我处于放假状态,不想读书。

今天,比平常早起,想睡也睡不到,也是一整天呆在家。

原本打算睡午觉的说,可是却被爸爸吵醒出去买东西。其实我真的是有点不想出,毕竟睡觉都是大过天的~哈哈

陪爸爸吃下午茶,然后到一间熟悉的电器店找该店老板问问关于相机的镜头,在老板的帮助下,我们就四处去问问找找了~

可是,妈妈却因为忙于照顾她中国朋友而忘了去进支票,爸爸非常生气。立刻去找妈妈,然后向她拿那张支票,就立刻赶去city bank去,当时差不多是要到银行关门的前几分钟。

途中就遇到路塞,幸好已经在银行附近,爸爸本来要我去进支票的,毕竟我没做过又不会,不敢去进,就赶快提议爸爸走路过去,我负责驾车。我看,我真的在他眼里还是个小孩,忘了我会驾车。虽然是大车,但毕竟已经驾了一年的车,而且也驾过爸爸的车,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问题,不过就是要小心一点。

搞定后,就去前街一间电器店看看,然后再到ktn perade看看什么相机镜头能够使用,不过还是没看中就去下一个地点~ECM

首先,去sony centre找找,但是没有单卖相机镜头,然后,该店的店员就提议去Panasonic专卖店,对啊!!我怎么忘了!

去那边,看看GF1适合的镜头,然后一直在考虑,再经过老板的介绍,在经过深深地考虑。狠下心,买了RM3500的镜头给我的宝贝相机。

爸爸,谢谢你!出这钱先,哈哈!

在那问问老板相机的用途,镜头怎么用。然后,就知道了些相机的用途~感谢老板!不然怎么读说明书都不是很会用了~

完成任务后,和爸爸去喝茶。因爸爸事先因公事继续在那边喝茶,我就驾车回家~

继续准备去云南的行李,包装其所有沐浴用的,化妆包,该带的,该用的,再次整理确认。

东忙忙,西忙忙,忙到忘了吃东西。整理到七七八八就出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