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682-dbc3a993.jpg 

风和昕在一间酒吧里认识,然后二人在酒店中度过了激情的一夜。本以为分手后便永不再相见,但命运却使他们在一个婚礼上再度相遇。一夜情演变成一场债务纠纷,原来风的老板欠下昕公司三十次的婚礼监礼人服务。如今老板走佬,风只好代为还债。

  风就这样加入了昕的婚礼统筹公司,二人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婚礼,彼此合作,互相支持,成就了一个个令人满意的婚礼,感情正在二人当中萌芽。但感情从来不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昕的四位女性好友虽然品味时尚,单位人都mean得很,一听到年轻男子便摇头叹气。再加上昕因情伤而为自己竖起了保护围墙,种种因素都导致她对风总是若即若离,不可以更进一步。

  一次富豪婚礼上,风大骂昕不应把婚礼当成是一个show,二人一言不合大吵了一场,风更差点离开昕的公司。但昕反思后却认为风说的没错,她主动跟风言和,并跟他合力办了一个不是用钱堆砌,而是充满温暖和爱的窝心婚礼。昕和风的感情因为这场婚礼进了一大步,终于二人又在昕的家度过温馨的一晚。不过,这不再是一夜情,而是同事之间激情的一面。

  昕和风发展起地下情来,当昕终于开始卸下她的感情包袱时,前男友Joe却突然出现,原来Joe准备跟女友结婚,可是又发现自己对昕念念不忘,于是想要求复合。这一个冲击令昕和风的关系起了重大变化。昕迷茫的不知所措,风却以为昕并不爱他,虽然昕到最后也没有答应Joe,原本昕想当着众人的面,让大家知道风是她的男朋友,但风当着昕的面亲了女同事一口,昕对风的举动很惊讶

  这一次,昕真的对爱情死心了,她决定三个月后结婚。当昕一直努力筹备自己的婚礼时,风也跟另一名女生拍拖,可惜愈拍拖他就愈知道自己最爱的是昕,不过他亦知道昕已经快要结婚,如今他只能独自懊悔。

  三个月后,昕的游艇婚礼到了,但她仍找不到她的新郎,她失望沮丧,但神父的一席话提醒了她,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于是她穿着婚纱,跑下船,去争回她的幸福。

oo.jpg 

在酒吧里认识~

ij.jpg 

其中一个婚礼,新娘要lady gaga来表演~

oool.jpg 

另一个婚礼结束,休息,风帮昕按摩脚~

yhh.jpg 

hmmm....风要背昕然后被昕推倒,一起跌倒~

ytut.jpg 

都是有钱人~哈哈

床戏吻戏很多,哈哈

还看到一个36D,够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