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修行不够,还是什么?

为什么,有时我会觉的一些人很讨厌?

我自问不会随便讨厌人,因为讨厌一个人会让自己很累。

除非做了些对不起我的事,不然我是不会轻易讨厌谁。

曾经自己讨厌过一个对我很好的朋友,她做什么都觉得虚假,不爽。那时开始疏远她,开始说她的不是,开始找她的弱点。

久了,才发现自己竟然那么白痴,朋友就是朋友,她什么都没错,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然后,从新开始找她,聊天,慢慢再去了解不同的她。

人会改变,性格也会随着生活环境在变,她和我就是就是在不同的环境生活,所以我觉得她变了。自己又何尝没变?

所以,我学会去了解一个人,然后再慢慢分析,是做作还是真实。

无论怎样自己都会给自己下个定论,好让自己不在那么在意他人,自己也不会那么讨厌谁,不喜欢谁。

如今,一股厌恶感又出想在心中,明明想去化解它,可它就是不会散去。

我不喜欢做些让自己辛苦的事,尤其是在精神上和心灵上,我不想收着那么多的负面能量,这会让自己很累,且对不起他人及自己。

只会增加更多的问题与麻烦,有什么办法能驱散这股厌恶感么?

看来,真的需要用时间来慢慢观察了。



 

 

 

绝无恶意要说谁,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