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是每个人必做的事情。

幻想,必定是所有人会做的事。

幻想自己是个明星,大人物,别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人,自己理想人物,漫画人物等。

我个人爱幻想,时常把自己放进看过的故事,漫画,戏当里面的其中一个主角,或角色。

好的坏的,天使恶魔,冷漠热情,身高莫测天真单纯等。

幻想,能够有把故事改写,不喜欢的在脑海里换一换就行了。

想象,也是一样大家必做的。

想象自己身在别处,遇到什么人,能说几百种语言,武功了得,精通书写等。

我个人也爱想象,曾经,妈妈和爸爸吵架,然后妈妈出去了而且当时已经是深夜,心里想着,妈妈去哪儿了?

妈妈会有事吗?妈妈出事了会怎样?然后,开始并自己的想象力,想。

想到妈妈遇上车祸,想到妈妈做傻事,想到妈妈被抓等。

再来,我就会想象后果,我会伤心么?爸爸会怎样?哥哥们又有什么表示?越想就越负面。

最后,还是赶紧回来现实,告诉自己是不会发生的。

也曾想过,如果自己离家出走会怎样。谁会收留我?在外面要流浪多久?打什么工?如何赚钱?爸妈会怎样?哥哥又怎样?

更离谱也想过如果自己有个超能力多好。一个就好啦~

我觉得,女生无时无刻都在想,无论是幻想或是想象,女生的脑袋都在转,在想。

女生会想的特别多,而且是越来越负面那个。

有时,就是幻想过头,把故事带到现实。

我想-这两个字必定会出现在很多人生活中,无论是说话时,或是写部落格多多少少都会有。

我想-就是自己下的结论,自己认为是对的,但却还未发生或得到一个真实的结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