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为了照片而烦。

电脑换新的,所有重要的照片却还在旧电脑里。

被爸爸骂一顿,被哥哥训一顿。

我的错吗? 我又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储存那么多的照片,一个4G的pendrive能装到多少?

哥哥说我没提醒他,可是他天天都会看到电脑的,电脑不是隐形的,会没注意到吗?

他能将office文件存档为什么不顺便将照片一起存档?

还不是因为他自己的旧手提电脑有这些资料才方便他放进新的电脑。

他能因工作而忙到忘记,我不能因学校东西忙到忘记吗?

好衰不衰就在我最忙的一天来换电脑,搞到什么东西都没搞定新电脑已经安装好了。

今天,得回我自己的照片,却没有爸妈去旅行的照片。

爸爸又骂了,电脑又不在我这,不然我一定搞定它!

人家帮忙弄电脑的已经在尽力帮忙,给点时间。你有的是上万张不是千或百张。

没错,我知道照片的重要,但还是得等啊!

我真恨不得那家旧电脑在我面前,然后立刻弄好所有照片,不需再被你们唠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