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认识了十多年,以为自己很了解对方,但其实不是。何况是刚认识几个月的朋友?

别误会,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说说感想。

那天,一个老师对我们说,一对夫妇认识了邻居们15年,最后把邻居们的钱骗光逃走了。

是说,邻居们有问题?还是这对夫妇很需要钱呢?也许是钱在作怪吧。

我和照片里的朋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都认识5,6年,7,8年的也有。

要说了解她们,其实,我了解的不多。

只知道,大家都是癫婆一个,认真的时候当然是很认真的,傻起来也是一起傻。

要知道每一人的秘密,很难。要密封朋友的秘密也是难。

有些秘密,我们不知道或不必知道不该多问。有些秘密则是,我们知道,却不能问。

而后者的秘密,成了朋友之间的话题。

朋友,是自己主动去找的。找对了,就是开心,找错了,是痛苦。

怀疑过朋友吗? 像是在背后说坏话,不满谁的,一定有。

向对方坦白说出不满,就只有很亲密的朋友才能说得出。并也希望对方会改一点。

可以接受的当然会改,不能接受的就吵起架来,严重的则是反目成仇,受伤的是大家。

朋友与朋友之间,大家都在扮演一个角色,一边在这个朋友圈里有个平衡。

朋友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当你有一件难以向家人或爱人说出的事时,朋友是最好的倾听者。

朋友也是个辅导员,给你一点指点,提示。

朋友也是你的爸妈,指责你做错什么。

朋友不是出气筒,如果哪天你将气出在朋友身上,请记得向他道歉。

朋友不是动物,你不能要他坐就坐,站就站。

朋友不是爱人,你不能独占他太久。

友情的枷锁很脆弱,因为朋友没有像家人般有血缘,没有恋人里该有的爱。

朋友只是一个从陌生的到你熟悉的人。

在朋友之间只有一个简单的信任简单的爱。

虚伪的面对朋友,友情不会长久。真诚的对待朋友,加深彼此的信任。

朋友即使长时间没联络,再见面时不会感到陌生。反而会觉得大家从来没有失去联络过。



我只想简单的一句对朋友们说:你们好吗?记得照顾好自己,不必常联络,但记得还是要传来一点消息给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