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72_¸±±¾.jpg

平凡的星期一,照样去学校,照样上课~

放学回家就是补习。

回到家,坐在电脑前玩面子书,爸妈在书房~不知聊什么,然后妈妈问我

“你是不是要剪短的啊?”

“是啊,做么?”

“要现在去剪吗?”

“随便~” 我的口头弹~哈哈……妈妈就问爸爸理发店的号码,然后打去问问可是不通~刚好他们要出去~就带我一起出去,然后到Zing去~

问了问理发师得空没~然后,我就先洗头~再来就是等~

其实也没等多久~一洗好头理发师就已经剪完前一个顾客的头了~所以就到我啦~

他问我 “ 你要怎么剪?”

“简短,学校可以的短。还有,因为打球头发太长很麻烦,最好是短。”

“学校的短是不能过领的喔。”

“哦~是啊,剪短吧。”

“真的简短的啦?”

“真的。”经过那么多的谈话,终于剪了~哈哈

他很细心剪~因为他是分开一边一边慢慢剪短。我就看看杂志,玩电话游戏~

当剪到脖子时,不太想看书~我就看他慢慢把我的头发剪去~又剪又剃~剪了又剃~反复这样~其实也没很伤心耶,有的人剪她的头发重长变短就哭了,我没那种感觉~反而很期待是怎样的发型。

不知过了多久~就完成啦!头发去过过水~然后吹吹它,再来用定型胶定型~就好了!

上车爸爸说我变 tomboy了。哈哈……妈妈说好短哦(我也这么认为)哈哈

感觉上整个头都清松多了~

去Black Pearl 吃晚餐,有个朋友在那边做工,就问问他意见~他先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你才受刺激啦! 剪短了觉得怎样?”

“很可爱咯”(是哦,谢谢)

回到家狂拍照~哈哈……因为要拍一个好看的啦~然后上传给大家看~

蛮期待明天学校朋友的反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