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读书的第一天,超懒惰起床去读书的。可是,最后还是起来了~

周会,坐到脚痛。上课,坐到屁股痛~哈哈

正当我们全部都在认真上PP课时,老师突然冒出一句

“Dickson, jangan main burung awak." 我想,大概全部人都望向他那边,看他在干嘛。

然后,我后面的印度同胞说

“cikgu,awak cakap apa? bukan ini private ke?" 我想大概是这样类似的答话吧,因为我笑翻了。哈哈

"ehh,awak ny dirty minded dah." 老师对印度同胞说~哈哈 我继续狂笑中~

"bukan cikgu, tak boleh kata ini punya." 应该是这样的回答~哈哈

“eeehh...awak ni....dickson, tunjukkan itu burung kasih dia tengok."哈哈 全场就转头看向dickson那边等着他

他就,拿出一个用纸做成的纸鹤给我们看~

" cikgu, itu bukan burunglah~!"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没在听老师说什么了~因为真的太好笑了~

下课了~去食堂买食物,差点把jiayi忘在食堂~ 我以为她已经从人堆里出来,所以就没看清楚她是出来了没有,当转身去找她时,才发现她不见了~正确来说是塞在人堆里~哈哈

上课,我呆在音乐室~听有参加比赛的朋友唱歌,直到eko结束才回班~哈哈

jiayi 和 kar ann 想必在她的节里努力撑着~哈哈

放学回家去补习,可怜~又在补习时去找周杰伦了~^^

补完习,打算去取回getz车的,哪里知道上次弄车的人没把东西安好,现在还需要留院观察! 又没车用了~

然后,妈妈带我去看kota sas 的家,说真的。好偏僻哦~虽然是在王宫对面的路口,但进去里面还真是需要一段长路的啊

可是,那边的屋子很漂亮,空气新鲜~可惜就是离城市太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