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往常的星期日一样,早起身然后去练球~

然后,连打三场单打没有休息。体力好像变好了~哈哈……也许是早睡的关系……

然后到11点,就帮忙教球~

女生归我教完她们,总共有9位……幸好还有一个朋友帮忙~才没那么惨~

然后有个胖妹很爱和我玩的,今天我问她

“carmen,你做么将胖?是不是时常吃MCDonald?”

“没有啊”

“不然就是太多KFC?”

“不是咯~”(她不好意思看别边回答我)

“那是什么?吃到你将胖?”(暗笑的我)

“是不是吃太多饭了?”我再问

“是咯,是咯……我喜欢吃饭” 哈哈……我是爆笑的咯

再来我又问她

“你将胖,你有想过捐你的肥油给她吗?”刚好一个瘦瘦小小的女孩子过来~胖妹看看她,然后说

“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惨我了~

“你很喜欢你的肥油哦,为什么不捐给别人?”哈哈哈哈

“是咯,是咯。”这个是那个瘦小的女孩说的~而那个胖妹继续和我玩,不回答我问题~哈哈哈哈哈

那个胖妹太坏蛋了~对她太好就爬上头来。唉~~~

因为有9个女孩,就分开教我朋友拿5个~我拿4个~四个都是乖乖听话的,没让我气疯~真好^^v

教完球后,就等学校的朋友来打球~从一点到三点

乱打一场~哈哈……会打的不会打的都一起来玩~^^

运动后,就去医肚子~本来打算去station 1 cafe的,可能太多人,就取消了去海边的MCDonald,可是又因为太多人排队,我们就换去KFC吃~

吃完后,回家~洗车!!可恶,park车在树下,弄到整个车都脏了!!!

搞定完一切就去冲凉,看看面子书然后睡觉~脚都酸去了~

睡到大概一个小时,妈妈回来了。我就中骂,啊!!可恶!!!!想再继续睡都没那种心情了。

晚餐就去teacher nancy家吃~

可爱顽皮的Cadence~没人陪他玩~就自己一个人演一个人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