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普林斯顿大学,一个男孩深深地爱上了一个女孩。但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向她表达。

一天,他终于想到了一个接近女孩的好方法,于是,他鼓起勇气,向正在校园里读书的女孩走去。

他对女孩说: “你好,我在这张字条上写了一句关于你的话,如果你觉得我写的是事实的话,那就麻烦你送我一张你的照片好吗?”

女孩立即想到,这又是个想找借口追求自己的男孩。

她想: 无论他写什么,只要自己都说不是事实,不就可以了吗?

于是,女孩答应了男孩的要求。

男孩把那张字条递给了女孩。但女孩看见纸条却皱起了眉头,因为她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拒绝男孩的方法,只好把自己的照片送到了男孩手中。其实,他写的只不过是一句极其简单的话: “你不会吻我,也不会想把你的照片送给我。”

这个智慧的男孩名叫施里安。后来,他成了美国著名的逻辑学家。那个女孩,成了他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