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拜托大家别因为标题而想歪边去了! 本小姐我不是变态~ 

这是一个很正常的问题~从很久以前就曾经问过很多人也被很多人问过~就是

‘你看了A片过后会做什么?’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想到那边去可是这是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不需要想太多直接回答就行了~

‘当然是换片,放B片下去啊’  

我知道~很烂的答案。可是这是事实啊~只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却被大家想多了~

前几天,在面子书一直看到吴忠宪的短片名称写着‘看完A片你会怎么做’ 大概是酱子吧~然后,今天记得这个事情就问了同班同学这个问题

得到超搞笑的回答给我~

J :关带去睡觉(大概是酱子的回答)

K: 没有做什么啦,关掉它咯。

然后我就告诉 J 答案先,因为在上着课不方便大声问嘛~谁知道

K: 我今年都没有看,去年有看一点。

噢!!!拜托我没问你问得那么详细啦~!!当场笑傻我和 J 了~告诉 K 答案后,她自己也笑了~她真的超迟钝的在接收冷笑话时

回到班,趁自己还记得该问谁时我又问另一个朋友。

S:不会去做什么,关掉咯。

告诉她答案后,她也明白了意思啦~再来~我又问了班上的男生~不过就只有一个人回答我~那就是 D

D:无可奉告咯,这么隐秘的东西

哈哈,这个回答让我这个问的人觉得不好意思~虽然是知道大概会有酱子的回答可是还是歹势哦~不过这个回答也让我笑翻了~哈哈

当我告诉他答案时,我想啊他大概还在误会吧~哈哈,接收讯息迟钝~我告诉他

‘你想太多了啦~’

试想想~同一个问题用不同的语言来问就不一样意思了~华语真是有趣~哈哈

如果用英语来翻译就是 "Wat did u do after watching the disc A?”

对吧???意思不一样了!英语已经直接说明了嘛~不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