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厕所被爸爸哥哥他们霸去了.....害到我要下楼去.....T^T

然后,吃早餐那些...看时间还早~其实也不早啦,就7.25吧~哈哈....就去上厕所大解~出来时...已经是7.30...其实有一半我是故意的~不想去周会~~O(∩_∩)O哈哈~

可是....我那么迟去,周会还在进行着 ⊙﹏⊙b汗 原因咱们学校的某老师被调至到别的学校当校长。今天是让他致辞的日子。他的话,可还真多啊~我想....全场最迟得人应该是我~\(^o^)/

没带手表就不知道到几点就回班了~然后...上Muet节,臭bear bear 我班最大只的那位,竟然去提醒老师要我们唱歌。为什么要唱?这就必须回到昨天~因为....少数的人...没做完她给的功课咯~所以...就中招了....

3女1男~哈哈....其中一个是我,kar ann,jiayi, gary。气死....当然,没人愿意出去啦~不过我最sporting(基于老师叫我出先)所以第一个人是我。我在前面花了几分钟时间去想歌,看着大家一双双的眼睛在看着我,让我只能笑着看大家。~~o(>_<)o ~~怎么这样啦~因为要唱的是英文歌~本人记英文歌词没那么好~所以花时间再找我熟悉的歌~然后就唱了 Fall For U~ 献丑了~哈哈(*^__^*) 嘻嘻……

然后到kar ann 再来是 jiayi~说真的~我不懂jiayi在唱什么~哈哈....不过~该给我们大大的掌声~因为我们有自信~哈哈....Gary拖了蛮久的时间才出去~ 唱什么歌我不懂~因为他唱得挺心虚的~让我只记得笑没注意他唱什么~

到了下课.....(⊙o⊙)哦 我宝贵的下课时间被choir用去了!!我好饿哦!!!早餐只是喝了milo而已啦!!!大概很久,排位,唱歌,重复唱,排位,听歌等等。到12点多才能下课 T.T哭死~~~肚子饿到....一见食物就狼吞虎咽了....还有...该死的choir歌好难听也好难唱的咯!!!!讨厌~!!!表演当天不要出声~!!! \(^o^)/~

 

歌曲1. satu malaysia(旋律怪怪,音调怪怪)(@﹏@)~

      2. Joget pahang(虽然是siti nurhaliza唱的,但..还是...怪怪的~而且还有些让人想歪的字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