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2.JPG

我想要有个爱我疼我的人....

让我撒娇,耍耍脾气....

时而哄哄我开心....时而对我小气一点...这样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别为我吃醋太多,这样尴尬的气氛会少些....

懂得照顾我...生病时,听我的使唤...

给我足够的自由空间,我会陪你多一些.....

当我做错时,你只能说我但不能骂我...

别限制我交的朋友必须是女的,男性朋友也是可以当朋友的...

你可以知道我和谁在一起,但不能生气....不然你就立刻到我身边来...

能够融入我和姐妹们的关系里,但不能和她们任何一个太熟....

我愿意把你介绍给朋友认识,你也必须让我知道你交的朋友是谁....

我生气时,请静静的陪在我身边...什么都别说,就在我身边就行了.....

我难过时,请抱住我...我只是需要一个让我安心,觉得温暖的胸膛....

我开心时,你也得开心...

我发呆时,请你陪我一起发呆...

我爱唱歌,你不能说我歌声难听....

我爱运动,你也得陪我一起运动....

我爱看电影,请别打扰我看戏...

我虽然粗鲁,但对你会温柔一些....

别人骂我,你得为我挺身而出...

我睡觉时,别突然叫醒我,不然我的脾气会很差的...

如果你觉得我是你的未来老婆,也请别在结婚前对我乱来,我在这方面思想还是保守的....

我会珍惜你给我的爱...也许我的付出会少一点...

但相信我...我是真心爱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