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爸爸去bowling~发生了很糗的事~

1.我把原本该带再右手的其中一个手链带过去左手...然后...轮到我时,我竟忘了把它带回右手,然后...当我完成丢球动作~手是向上,而力度刚刚好足以将我的手链往上抛,然后...它就掉在电视机上...(相信有打bowling都知道为什么会有电视机...)其中一个年轻叔叔看见了..问我是什么..我就说是手链~然后....当然...大家都在笑啦! T.T然后...一个叔叔就找人帮我把手链取下来~

2.当我们打着第二名场的最后一个frame时,bowling场的灯光都暗了...只剩下属于bowling棍那边的灯光~不过只持续几分钟灯就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